欢迎来到济宁外语翻译协会!
交流园地

第二届京交会开幕 中国译协组织策划语言服务专题板块

关键词: 京交会,译协组织

摘 要 2013年5月29日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全球服务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国译协副秘书长杨平应邀参加了论坛。

2013年5月29日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全球服务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国译协副秘书长杨平应邀参加了论坛。

中国译协作为第二届京交会45家承办单位之一组织策划了 “语言服务专题板块”,包括“语言服务产业——贸易全球化的桥梁”高层研讨会,中国译协形象展示台和现场翻译志愿者的组织。中国译协还受京交会组委会委托,组织京交会部分重要会议的口译工作。

中国译协作为京交会语言服务合作伙伴,在展会入口的合作伙伴展示区设置展台,向参会人员免费发放《中国译协语言服务企业会员名录》、《如何购买翻译服务》手册等,受到参会客商的高度关注,不少人前来索要上述资料。

5月31日上午,“语言服务产业——贸易全球化的桥梁”高层研讨会将于京交会会场国家会议中心310室举行。敬请关注本研讨会会议议程

本次京交会语言服务版块建设得到了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与京交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 限公司、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语言桥集团、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骨干会员企业对此次行业宣传活动从内容和资金上给予了支持。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电 话:0537-2395689
  • 传 真:0537-2395689
  • 邮 箱:zhongmeigk@163.com
  • 网 址:http://www.jnta.org.cn/
  •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